钻石💎切割钻石💠

平时扒扒dc里的暧昧或色气镜头了。

游戏说明里,常驻衣装表格是不按文豪顺序排列的,故非常一目了然。如p1,让人无法一下明白池子里的内容。注意:这些是召装石卡池的内容,也就是玩家可以用石头抽卡池都会有这些衣服。当然特定生日池或者活动池会有几件额外的限定衣装。

为了更清晰得表明常驻池有哪些衣服,我给原本混乱的表格加上文豪编号,并根据升序重新排列内容。现在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哪些文豪在常驻池有衣服、有几件、什么星级的衣服,常驻池没有哪些文豪的衣服。


三星★★★:P2-P4,共67件,42名文豪有三星(但可能数错了)

常驻抽卡池缺三星衣装的文豪:2、12、18、32、37-40、43、46-51、52、54、57-63、65、66、68、70-73、75、77、79、80、82-90。


二星☆☆:P5-P6. 衣装共41件,37位文豪有二星.

常驻抽卡缺二星衣装缺的文豪:1、2、4、9、10、14、16、18、20、24、26、31、36、40、42、46-48、53、54、58-90

(编号64、67、69、76、81目前是空缺的,对应文豪未实装,并不是这几号文豪有衣服\没有衣服。不过目前而言,常驻池内容似乎是不会改的,即使他们实装了,这里也不会有他们的衣服)


三星衣服比二星多,更‘顺畅’,可以看出决大多数编号考前的文豪在常驻池有三星衣服(部分没有三星也有二星,但二星远远不如三星管用就是了)。其实文炼角色衣服的数量基本跟实装时长呈正相关,实装久了一般都会给几件衣服,运气好就有三星。

不过海外文豪(非日籍作家)在常驻池统统只有1星衣服。毕竟他们落地的比较晚,不过在英国组之后落地的的 66.草野心平 有一件火系常驻三星。如果我没搞错的话,在心平实装(2019、7/24)之后实装的文豪,统统在常驻池没有三星或二星衣装了。


P7 是目前全部85位文豪。可自行对比编号,看看哪些文豪不在常驻池里

   整理这玩意的时候我发现,有装书衣装内容和抽卡池内容不完全一样,稍后会发出有装书衣装列表。


(说实话整理这玩意看似容易,实则费眼,       之前整理好的表今天还找不到了,然后重新编排了一个          ,   所以可以给我一个免费的小红心或小蓝手吗xxxx)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石💎切割钻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