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切割钻石💠

平时扒扒dc里的暧昧或色气镜头了。

一开篇就是亨特拼命跟E斯旺讲道理,让他有耐心一点。E哥还是相信巴里那句“every second is a gift"是表示巴里喜欢和自己在一起,亨特说:那是谎话,每一秒都是诅咒!

 ⬆️像极了劝朋友别跟渣男/渣女在一起的你?

p2: 结果斯旺气得跑掉了,亨特第一次说斯旺和沃利很像。老实说,之前真的没注意着点,现在仔细想想他们俩确实挺像的。


亨特:我一直在寻找能像我一样理解悲剧的人,直到我找到了艾尔博德·斯旺…但这一次悲剧找上了他。我看着他一次又双叒叕一次的死去…我应该和他并肩奔跑的…
 
都是他不听我的话!😭
⬆️这语气怪怪的啊


最后,亨特气得一拳打碎屏幕。等等你啥时候还上的制服?

这一章的画师kolins就是个zoom X eobard 党啊😂

于是就有了这个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石💎切割钻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