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切割钻石💠

平时扒扒dc里的暧昧或色气镜头了。

记住这个雕像!

“欢迎来到闪电侠博物馆,这里通常人山人海,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侠粉丝,都渴望了解他。但我比较喜欢你,所以今天我决定带你来一趟私人旅行。在我们第一节历史课上,我决定介绍我最了解的男人——艾尔博德·斯旺,他是逆闪电,也叫极速教授。他对于别人而言,可能有很多身份。但对于闪电侠,逆闪电是他的搭档,甚至是他最好的朋友…

以上是我自己翻译的p2-4,我估计这个说话的导游就是馆主艾尔博德·斯旺本人了

p4是兴致勃勃去找巴里的斯旺,发现巴里不爱自己(戳我

p5 是艾瑞斯说的话,极速指的就是eo斯旺


后续

评论 ( 14 )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石💎切割钻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