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切割钻石💠

平时扒扒dc里的暧昧或色气镜头了。

震惊!著名科学家结婚时突然被闪电侠抗走,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

P2故事正式开始,看图识内容,部分字是我改的。

慢着,你们p3p4在干什么?

结局点这里


PS:我忘记说了,马特是eo的半个创造者,他写的《巴里艾伦归来》让eo成了闪电侠最著名的反派。大家可能不太喜欢另一个新娘出现,我就把新娘换成了他(她)

这个拼接整理的真的不容易,那两张图我从手机发到电脑,发现电脑P图软件不能写字,下载了一个又没成功。最后不得不再把图片转发到我的老手机上,发完图片又变模糊,最后试了好几个软件才把图片发过去……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石💎切割钻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