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切割钻石💠

平时扒扒dc里的暧昧或色气镜头了。

《小丑》真的不错。没有想象中那么压抑,对我来说,因为他的很多经历我都经历过或是见过,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影片里有姥爷的父亲托马斯吼亚瑟的片段,我就想:啊啊啊老太爷这可是儿子未来的后宫啊!你怎么这样啊!

亚瑟化妆以后太美了!我看到一半就欣赏美人去了,没注意剧情了!

 

但出了电影院我就越想越不对劲,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事情,被欺凌真是人生中的阴霾,也会使人的性格更加黑暗,思想负面。某种现象常见但不代表正常。我之前经常不自觉的笑,而且看起来很傻,原因之一就是嘴唇发育不良,有点情绪就像是在笑,后果当然是被身边人孤立排斥啦。因为这事自闭了很长一段时间,也不知道有没有得社交恐惧症。

我还想了很多很多,比如一个我曾经暗恋过的女孩,长得还和电影里亚瑟的幻想女主有点像。在我与他人相处最困难的时候,其实我不在意别人怎么嘲笑我,I just care about her,但她那时候刚好和另外一个男生暧昧,还故意远离我…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香港看的电影,观影感觉极好,出门就是大喊的示威群众,和被破坏的车站,火车燃起来了,那张手机截图是hk地铁出事是实时报道

 

另外,感觉小丑的演员影帝杰昆在电影里的妆容跟极速教授蜜汁相似电很像,尤其是发型【发际线】

评论 ( 20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石💎切割钻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