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切割钻石💠

平时扒扒dc里的暧昧或色气镜头了。

重大发现:官方疑似夹带逆闪闪私货!

巴里最后还是道歉了,并且是把对方约到在母亲诺拉·艾伦的墓前。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非要去墓地?这地方管艾瑞斯什么事?

从p2开始,所有图都是同一个画师画的。巴里这套西装还跟斯旺之前那套满搭的,当然你们可以认为男装正装都差不多。

然后再看看这个穿浅褐色披风的人,'她'的身影是不是很熟悉,这个浅褐长外套+白上衣+棕色长靴的搭配之前也被斯旺用过。当然可以解释为画师画不出其他搭配起了。

可p4怎么解释,这角度完全可以看出来穿褐色披风的人是长脸、细长眼,不是艾瑞斯那种方脸,这个画师之前画的艾瑞斯一直是方脸大眼睛。p4巴里公主抱的人的眉眼发鬓跟斯旺一毛一样,而且更像是男人

最好一张是艾瑞斯,打架对比一下

结论:画师的意思是,巴里就是去母亲墓前找eo表白了!(喂


这是一个系列的最后一篇,其他可见:

赶走情敌的正确方式-艾瑞斯1 【从这篇也可以看出艾瑞斯的长相与本章'斯旺'不同

赶走情敌的正确方式-艾瑞斯篇:巴里的状态 

赶走情敌都正确方式-艾瑞斯2 

赶走情敌的正确方式-艾瑞斯:模凌两可的结局 【本章



评论 ( 5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钻石💎切割钻石💠 | Powered by LOFTER